C.A.C

一个休闲玩家

搞基大学2016:学霸和学渣 1-20

人设严重OOC(REALLY?)
纯属脑洞 请勿上升作者😂

1.
搞基大学是JYP市一所二本大学。
传闻说今年将转学进来一个全省高考状元。
过来当校长?
大三老鸟林在范表示疑问。

2、
大一新生金有谦对一切都充满好奇。
尤其对高考状元这种建校以来从未出现过的稀有物种。
以至于当戴着黑框眼镜一脸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段宜恩抱着一打书本经过他身边时,他无比激动的猛掐同行人的手臂:是他!我确定就是他!入校一个月了我还从没见过这位学长!
同是大一新生八卦消息却灵通许多的斑斑翻了个巨大的白眼:
那是因为他今天才想起来开学了。

3、
段宜恩塞着耳机抱着一打游戏秘籍风度翩翩的走入校园。
没走三步就被学妹拦住。
段宜恩从掩盖熬夜打游戏的黑眼圈而佩戴的黑框眼镜后面低头看向低头一脸娇羞的学妹。
学长我喜……
不买。
段宜恩在耳机里震耳欲聋的重金属摇滚乐的节奏中头也不回的走远了。

4、
一头白毛的王嘉尔在镜子面前换上白衬衫黑西裤,用梳子把头发梳得一丝不苟。
你你你在干什么?!王妈妈捂脸尖叫道:快把这些文物脱下来!
十五分钟后。
头发根根竖起穿着极其SWAG的王嘉尔一脸沉默的走出家门。
身后王妈妈欣慰的笑了:我儿子真帅。

5、
路遇不良少年聚众斗殴。
上学路上恰好路过的王嘉尔被警察一起抓回警局接受询问。
错过系里特地举办的欢迎会。

6.
请让我们送您回去。警察A诚恳的向王嘉尔致歉道。
不用了。王嘉尔诚恳的拒绝。
不行,这是我们工作上的失误,请给我们一个机会表达歉意。警察B诚恳的再次要求。
真的不用了。王嘉尔诚恳的再次拒绝。
半个小时之后。
一辆警车鸣着警笛呼啸着出现在学校门口,白发SWAG王嘉尔从警车上走了下来,将书包往肩上一甩,沉默的走进校门。
身后闪烁着红蓝交替的警灯。

校内网八卦区更新帖子一则:
【八卦】新来转校生是黑白两道通吃的江湖大佬,刑满释放后由警察直接押送前来我校。请大家注意人身安全。

7.
从校门口走到宿舍报道点。
一路上只要与王嘉尔有眼神接触的人,都会自觉掏出口袋里的零钱以九十度鞠躬的姿态双手奉上。
王嘉尔走到宿舍楼点了点,一共三百多。
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
这确实是个能让新生感觉温暖的好学校。
王嘉尔很满意。

8.
段宜恩的宿舍门牌9394。
虽然是八人间却一直只有他一个人住。
作为学校老师管不到的灰色地带,全校唯一一间“民营网吧”,这里几乎二十四小时都同时运行着八台电脑在游戏里挂机。
宿管阿姨看着满脸痞气的“大佬”王嘉尔,敲着手中的钥匙笑得一脸奸诈:这位新同学,宿舍9394。
小样,还不信治不了9394那个公子哥了。

9.
王嘉尔敲了敲宿舍门。
没人回应。
王嘉尔打开9394的大门。
王嘉尔放下行李。
王嘉尔铺好床后觉得有点累,于是做了一套题休息一下。
王嘉尔看了看手表,关掉电源总闸,拿起课本出门上课。
此时手机闹铃不知道从哪个角落响起,睡在上铺的段宜恩猛的坐了起来:装备!
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翻身下来,映入眼中的却是八台黑屏的电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艹啊啊啊!
一声惨叫从9楼传来,响彻整座校园,惊起飞鸟群群。
楼下宿管阿姨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10.
刚走出宿舍楼的王嘉尔突然觉得背脊一凉。
啧,出门穿太少了。
王嘉尔皱了皱眉,冷得有点不爽。
大哥!!!请笑纳!!!
一瞬间站在旁边三个男同学同时伸出了举钱的双手。

11.
段宜恩无法接受眼前残酷的现实。
冷静下来的他决定今天去“积点德”。
什么叫积德?
就是去上课。

12.
学生会长朴珍荣在进行例行的全校巡视。
经过外三班时随意一瞥令他狠狠地跌了一跤。
他爬起来迅速退回教室后门,擦了擦眼镜把脸贴在窗户上仔仔细细看了好几遍。
没,没错……!!是那个传说中的段宜恩!!他今天竟然来课堂上…睡觉了。
……不在寝室里睡,而是亲自来课堂上睡,我们学生会的感化教育终于有所成效了!
朴珍荣捂着嘴差点哭出来。

13.
朴珍荣擦了擦喜悦的眼泪接着巡视另一层楼,看见更加诡异的一幕。

这道题一共有五种解法,分别是酱酱酿酿。王嘉尔站在讲台上认真的讲解着数学建模,同学们在台下奋笔疾书记笔记。
大家明白了吗?王嘉尔问。
明白了!同学们齐声回答。
老师您觉得我的这种解法如何?王嘉尔把粉笔还给教授。
好倒是很好…但是同学你哪位?捧着课本的教授一脸懵逼。
我是隔壁法二班的王嘉尔。
可是这里是数学系……
我知道,只是刚刚路过门口正好听到您在讲解这道题,我觉得我这种方法更加…
滚出去。

今天究竟是什么奇葩日子?
站在后门的学生会长朴珍荣翻了翻随身携带的黄历。
2016年X月X日 宜搞基 忌撕逼
……尼玛谁买的盗版书。

14.
段宜恩一觉醒来发现课程已经换成了别系的艺术鉴赏课,自己前后左右三排都坐满了假装镇定双颊迷之红晕的迷妹们。

15.
段宜恩戴上耳机直接走出了教室。
与再次被土木工程系教授赶出来的王嘉尔擦肩而过。
嘁,小混混。段宜恩瞥了一眼被踢出教室的王嘉尔。
啧,书呆子。王嘉尔瞟了一眼刚睡醒而一脸呆滞的段宜恩。

16.
当回到宿舍的段宜恩打开房门看见伏于桌前奋笔解题的“小混混”王嘉尔时,他选择默默又把房门关上。
嗯?走错了?

17.
段宜恩退远三步看了看门牌。
9394。
没错啊!那里面那个白毛是谁?
段宜恩砰的一声再次推开宿舍大门。
戴着答题专用厚框眼镜头发绑成啾啾的自然人王嘉尔从题海里抬起头。

两人面面相觑。

……小混混?段宜恩微微眯起眼睛挑起了一边眉毛。
……书呆子?王嘉尔默默扶了扶架在鼻梁上的厚框眼镜。

十秒沉默后,王嘉尔选择率先抛出友谊的橄榄枝。
额,那个,我叫王嘉尔,刚入学的新生,你也是住这间宿舍的?

这间宿舍就是我的。
对于陌生人的突然入住有点不爽的段宜恩回答道。

王嘉尔抛出去的橄榄枝被段宜恩哐哐哐剁成了一瓶橄榄菜。

又是十秒钟的沉默。

王嘉尔决定不抛弃不放弃继续放飞象征着和平的白鸽。
我刚刚看到你电脑又没关,就帮你都关掉了,省电。
王嘉尔的脸上仿佛骄傲的写着“不用谢 请叫我雷锋”。

………我出门前才重新挂起的号!!又来?!那个害我八个跑商号从山上摔下来摔得装备耐性度都只剩1%的渣渣就是你?!段宜恩气到快要变形。

刚扑棱着翅膀飞起来不到三秒钟的和平鸽被段宜恩一把逮住塞进烤箱整成了乳鸽。

很好,姓王的,你已经成功引起了大爷我的注意!

18.
从未与他人共同生活过的两位公子哥。
宿舍生活第一天。

6:00 AM
王嘉尔自然醒了。
很有礼貌的蹑手蹑脚爬起来洗脸刷牙,就连漱口都启动了静音模式,一切完毕后又轻轻地拿起书本再轻轻地带上门悄无声息地出门晨读。
然并卵。
此刻的上铺,打游戏打到凌晨三点半才上床的段宜恩正拉着被子睁大眼睛瞪着天花板:……你丫现在这么轻手轻脚有屁用。昨晚不知道谁磨牙磨那么大声,尼玛还说梦话,梦话还是在背方程式,最要命的是,我竟然TM都给记住了!!!

10:30 AM
睡了四个半小时被队友CALL起来打帮战的段宜恩顶着黑眼圈一脸疲倦的在房间里煮面。
刚上完刑法课想回宿舍做几套题放松放松的王嘉尔一开门就被一股令人窒息的呛鼻味道给掀翻出去。
你你你在煮什么啊?王嘉尔可怜兮兮的流着泪扒在只开了一条小缝的门边,露出两只被辣得水汪汪的大眼睛问道。
方便面。
你放了什么?咋这么呛?
辣椒面。
还有呢?
辣椒酱。
还有呢?
辣椒油。
还有吗?
辣椒。

这日子没法过了!

12:30 PM
王嘉尔没有回来。

14:00 PM
王嘉尔没有回来。

14:30 PM
沉迷于游戏当中的段宜恩已经完全忘记世界上还有王嘉尔这么个人的存在。

15:00 PM
王嘉尔走到宿舍楼下,突然回想起上午开门时的辣椒攻击,倒退了几步又转身走向图书馆方向。顺便在便利店用刚刚收到的“学校前辈们对新生的暖心关怀”(俗称保护费)买了一大包芝士饼干。

17:00 PM
段宜恩坐着打游戏。

18:45 PM
段宜恩躺着打游戏。

20:00 PM
段宜恩将游戏挂机后去洗澡。

20:30 PM
王嘉尔急急忙忙跑回宿舍想上洗手间,今天课业太多忙到现在才有空。
刚一打开门就看见【马赛克】的段宜恩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
………
相顾无言。
………
面面相觑。
………
凝固的空气中似乎还传来了几声乌鸦叫声。
………

妈蛋!妈蛋!妈蛋!

竟然忘记宿舍还有这个人的存在!

段宜恩内心咆哮着迅速放下擦头发的毛巾挡住关键部位。

你他妈进来为什么不敲门?!


我艹!我艹!我艹!

王嘉尔感觉自己仿佛被人戳瞎了。

以光速冲进洗手间打开水龙头将头放在下面狂冲眼睛。

你他妈才是为什么洗完澡不穿衣服?!


我怎么知道你在宿舍?!进来敲门不是做人的基本美德吗?!二流子!

我进自己宿舍为什么要敲门?没人在宿舍你就不穿衣服了?!暴露狂!

你这个混混!

你才是变态!

没素质!

色情狂!

你睡觉不仅打呼说梦话还磨牙!

把辣椒当饭吃的味觉失调患者!

对骂二十分钟后。
正在磕着瓜子煲韩剧的宿管阿姨突然听见有人噔噔噔噔噔跑下楼的声音。

这宿舍我一分钟都待不下去了!!!
两人气喘吁吁的拍着阿姨的窗户异口同声道。

啪。
宿管阿姨一脸冷漠关上窗户,并将挂在窗户上的一面小牌子翻转了过来。

19:
【小牌子】
业务受理时间:
早晨 8:30 至 晚上 7:30
你们可爱的宿管阿姨

20.
你们这样吵下去,是会结婚的啊。

此时,从宿管阿姨房间播放着的韩剧里,传来这么一句台词。



评论(40)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